close

今天, 老爺的好朋友兼美食分享饕客 - 朱先生公司裡的一位員工要離職, 大家一起到王品牛排聚餐, 我和老爺也在被邀請的名單當中~~


這幾天因為都沒有和小恩羽鬼混, 所以在聚餐前就到Ju媽媽家把小恩羽載來一起同樂囉~~


大家普遍對王品集團的餐廳感覺就是 - 菜色水準之上, 服務更是一級棒~~


因為王品牛排大家都吃過了, 而且當天也忙著照顧小恩羽, 所以沒有照相~~但是服務到底有多好呢?


從我抱著小恩羽走進王品的時侯, 服務人員看到我手上拿著奶瓶, 就問我: 需不需要幫我裝温水?


我說: 小朋友想要喝多多, 我們已經買了, 但是因為之前奶瓶裡的青草茶已經喝完了, 所以需要先沖洗後才裝新的飲料~~


結果服務人員買上就幫我接過奶瓶, 說會幫我洗乾淨後再燙熱水~~好貼心喔~~


只要是到王品的小朋友, 不儘不需要點餐, 服務人員還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幫小朋友送上湯品甜點.....好像除了主餐之外, 其它都可以讓小朋友免費吃到飽呢!!


最後, 小恩羽就帶著飽到不行的肚肚~~很乖巧地讓朱先生抱著, 喝著王品的酸梅汁, 開心地回家囉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