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板橋, 靠近林家花園附近, 有這麼一家各大媒體爭相報導, 客人絡繹不絕的好吃肉圓店~~



得到很多第一名喔~~ 希望縣長可以來頒個金牌~~


我們在店裡吃, 外頭一直不斷有要外帶的人~~害我等很久, 吃不到......


終於, 魚丸湯先上來了~~ 很有誠意的魚丸湯, 料超多, 味道超好的!! (這碗不是我的, 我的不加芹菜.....)


肉圓也真如招牌所說的, 超大粒~~ (這碗也不是我的, 我的不加香菜)


內裡的餡料不得了啊~~肉是整塊整塊的, 不是絞肉吔~~還有筍丁, 香菇 & 鳥蛋啦~~


醬也是一絕喔~~ 老爺最後把魚丸都撈來配醬吃了, 這樣你就知道醬有多好吃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