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, 會吃到小潘蛋糕真的算是一個奇蹟啊~~看來我天生就是要來吃美食的吧!!


 


今天和朋友約要到她家拿東西, 地點在板橋的某個小巷子再小弄裡頭~~ 我應該是早到了, 她還沒回家, 在樓下等了一會兒, 視線看到有一戶人家裡頭正在揉麵糰 & 拌奶油~~好奇怪喔~~在做什麼?


後來沒一會兒, 有一位騎著摩托車的騎士在門口停下來後, 大約1分鐘走出來, 手上提著一個提袋, 裡頭有兩個盒子~~


突然間, 聞到陣陣的香味撲向我而來.........


於是, 我走進店裡頭(工廠??), 問: 請問你們是賣什麼?


有一位婦人笑笑地對我說: 妳要買什麼?


我說: 我經過, 聞到好香, 走進來, 不知該買什麼?


旁邊滿手都是奶油的老闆 (師傅) 跟我說: 要不要吃鳳梨酥? 我們還有蛋糕, 現在有蜂蜜 & 抹茶口味的~~


我看了一下鳳梨酥的盒子, 少說也有16 ~20個, 不了......還是試試看大眾口味的蜂蜜蛋糕好了~~


於是就買了一盒 90元的蜂蜜蛋糕~~


是我自己從箱子裡頭撈出來的, 還熱熱的, 自己放進盒子裡, 然後自己裝袋, 自己找錢的~~


因為老闆 & 老闆娘兩手都是做蛋糕的原料啊~~


後來朋友回來了, 我說我在這裡買了蜂蜜蛋糕吔~~


她對我說: 這家很好吃喔~~下午出爐時間, 都要排隊呢!!


那麼好吃, 妳以前怎麼都沒有說!!!!



一下子, 一半就進肚子了~~~真好吃, 又不會太甜~~很樸實的外觀, 也是平實的價格~~~


回家查了一下網路, 是一家爆紅的蛋糕店呢!! 除了蛋糕有名外, 老闆第一個推薦的鳳梨酥才是正港的 "紅牌" 啦~~ 一盒不只16~20個喔~~ 一盒是有 32個呢!! Oh, my God!!!


但是, 那個外觀, 沒有多餘的包裝, 看起來也是一符 - 來吃我, 來吃我啊~~的樣子!!


看來, 很快大家就會看到關於小潘蛋糕的鳳梨酥的報導了~~敬請期待~~


 


這是從網路上節錄下來的介紹:  (沒想到這樣的店會讓我給遇到!!)


板橋小潘蛋糕是一間十分奇特的麵包店,營業時間不詳、鐵門半開、沒有招牌、深居巷內(簡單的說應該是間工廠),但是鳳梨酥每年都賣得嚇嚇叫...


小潘蛋糕店址有二間,剛好在正對面

店址1: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1之1號


店址2: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2弄1號


電話  :(02)2966-7721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