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連續兩天都有人向我提起這家餐廳 - 抱飲抱食, 讓我超想來一探究竟的~~


但是聽說份量很多, 一定要找些有"食" 力的人一起來才會吃得過癮!! 今天打完球後, 就把幾個球友 + Ju婆婆一起找來暴飲暴食一番~~


餐廳在捷運的小碧潭站正對面巷子裡, 不是很好停車, 所以找車位花了一些時間, 在男人找車位的時間裡, 女人已經點好菜, 而且開始試吃了~~



晚上的用餐時段分成兩批, 時間到了就全部清場, 讓下個場次的客人用餐, 所以一定要準時到才不會壓縮慢慢享用美食的時間~~


店門口的招牌寫著有早餐吔~~改天再來吃吃~~


我們因為是臨時訂位的, 所以只剩下戶外的座位, 但還好今天下午有下過一場雨, 外面的温度很舒服, 很適合暴飲暴飲!!


先點了一份招牌的沙拉, 服務生端出來一個很大的缽~~太讚了!!


我們的頭上就是一大片青楓的樹蔭, 實在是太讚的用餐環境了!!


接著上菜的是大里肌青葱捲套餐, 我們本來是想要點個招牌豬排拼盤的, 但是被服務生給阻止了, 她認為我們七個人一定吃不完, 建議我們點小份的套餐吃吃看~~


果然!! 等到招牌的德式大拼盤上來後, 大家都嚇到了, 感覺就是端了一個桌面上來嘛~~


我只能說, 這個盤子上的每一樣都超級好吃, 連麵包都好吃得不得了, Ju婆婆一來就說她不餓, 但是最後也嗑掉了半個麵包 + 數不清的這些那些~~


滿足地拍張合照~~


這裡是二樓的室內, 佈置得很得我的緣~~


牆上一排黑白照片, 簡單又有味道~~


我想, 很快我就會再來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