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說Minnie的老公買了那台我夢想中的果汁機 - Blendtec -  人稱果汁機界的法拉利~~


今天, 在Minnie 的精心安排下, 我們就要去嚐鮮囉~~


Minnie 的老公 - 大少爺, 跟我&老爺&少爺 都是魔羯座, 人稱龜毛中的極品的星座, 改天再跟大家聊聊這種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一些怪習慣~~


今天, 我們一進門就聽Minnie 說大少爺因為芒果沒切好, 所以上樓求救, 結果是連自己的媽媽都受不了, 怎麼要打汁的水果, 切不好有什麼關係? 反正到最後就是要變成一坉泥......可是, 要怎麼說呢, 魔羯座就是沒有辦法忍受, 所以大少爺切了三顆芒果, 自己把大約一顆的份量都先吃掉了, 因為切得不漂亮!! 妙吧!!


其實Minnie & 大少爺 & 大少爺的年輕美麗的媽媽, 替大家準備了很多的好料, 只是因為我和老爺抵達的時間比較晚一點, 而且我一進門就忙著參觀, 忙著玩小草莓, 接著又忙著跟年輕美麗的大少爺媽媽聊天,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拍~~


不過令大家都很驚訝的就是: 真的都不需要過瀘就可以直接飲用呢!! 包括西瓜籽, 黃豆渣, 完全都融入飲料當中, 沒有一點點顆粒感出現~~


實在是太神奇也太令人嚮往了~~價格也是符合其品質的NTD24K~~雖然在美國當地購買便宜相當多(約NTD13K) , 但是少了售後服務還是很令人害怕, 尤其是這種電子式的產品~~


希望下次還可以有機會去補拍一下......(小草莓後半場的表現不佳, 所以草莓媽媽可能沒有機會再去了!!)



一進門就感受到那種屬於年輕夫妻的, 充滿活力的感覺, 在一些小角落都可以看到一些佈置的巧思或是一些搭配的技巧, 而且裝備還陸續地增加當中(昨天我們解散後, 這對夫妻又出去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了!!)~~


這把是老爺很喜愛的椅子, 原本是小草莓的指定座位, 後來小草莓被Minnie 收藏的一些可愛娃娃吸引後, 老爺就一直對這把椅子很有興趣, 特地擺了個奇怪的姿勢要我照相, 原來他要呈現的就是把無名指&小指遮起來後很像某一種不太好的手勢啦!! 你嘛幫幫忙~~



草莓全家福~~一家人在一起就一很和諧很幸福美滿的感覺~~


大合照: 因為我的相機是放在DVD上頭設定自動拍照的, 所以畫面抓得不太好,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種另類的效果出現, 小草莓搶到草莓媽的鏡頭了!!


小草莓在跟草莓姐姐的玩偶玩耍~~


後記: 大少爺的媽媽看起來實在是太年輕了, 所以我只敢叫她阿姨, 因為說不定她的年紀還比老爺小呢!! 跟阿姨聊天很愉快, 而且她還提供了我一份義大利沙拉的食譜, 光用看的就很美味,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~~


主材料:  西洋芹 , 紅蘿蔔 , 小黃瓜 , 萵苣 , 蘋果 , 梨子, 李子  (建議用波浪刀切出紋路較容易吸附醬汁) & 培根乾煎後切丁或末, 最後撒在沙拉成品上~~


副材料: 大蒜, 洋葱, 九層塔, 蕃茄, 辣椒 (以上全部切末)


醬汁材料: 檸檬汁, 蘋果醋, 味霖, 魚露, 橄欖油, 蕃茄醬, 糖, 塩, 黑胡椒, 義大利綜合香料 (除糖&塩之外其餘各半碗份量, 可供7-8人享用)


離開Minnie 家後, 我們到了建國花市逛逛, 也沒有特別要買的植栽, 就是想去看看當季的植物而已~~


結果, 看到了這棵巨大的茶花, 底下的砧木因為沒有找到老闆所以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苦茶樹頭, 但是肯定已經接技成功了好一段時間了!! 希望有天也可以種出會讓人驚豔不已的植栽~~


老天爺啊~~請許我一雙綠手指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