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上到了我朝思暮想的 - 沖水馬桶課程了~~因為已經有人預約要我去幫忙修家裡的馬桶~~哈哈~~


 


沒想到老師連水箱也變得出來~~搬到教室來講解~~



這是很重要的止水皮~~常常會漏水的原因就是它~~


沒想到這個水箱還是切開來的~~真是太妙了~~


接下來每組就分配到一組的水箱零件, 大家一起來拆解再組裝~~


看老師做是一回事, 自己親自操作總會有很多的問題出現€~~老師再一一解答~~


這就是進水器的所有零件~~ (感謝水電工阿貞幫我排好~~)


這就是進水器的最上頭~~最上方的螺絲就是控制水位的可調整螺絲~~


這是背面, 等水位到達設定的高度後, 浮球就會將上方的機關壓下, 然後底下的橡皮會蓋住進水器, 使水流停止~~


水電工阿貞總是會親自動手來體驗每一個課程~~連男生都佩服~~


不會吧~~連馬桶都搬出來了~~


老師不只教我們馬桶怎麼安裝, 連馬桶遇到阻塞時要怎麼解決都一併教我們了~~


我還解開了多年來的疑問: 到底可不可以將衛生紙沖到馬桶裡?


答案是可以的~~因為你的便便一定比衛生紙大得多, 都可以沖下去了~~還有糞管的宜徑是3又1/2吋~4吋, 所以是不可能會塞住的~~朋友啊~~以後到我們家上廁所, 可不要再把衛生紙拎出來問我: 垃圾桶在哪裡了~~



同學們認真地看著老師賣力的表演~~


接著我 和 阿貞兩個又上去玩了這個通馬桶的 "傢俬頭仔"~~水電工需要的道具還真的不少呢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