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位於民權東路三段巷子裡的餐廳, 招牌還挺有 feel 的~~


今天和當了雙胞胎 - Jerry & Jason 的爸爸後, 比較少和我們鬼混的耀宗一起吃飯, 他還帶了一瓶 "正港有機" 的紅酒和我們分享~~


這瓶酒一定要好好地介紹一下, 怎麼會確定是有機的呢? 因為這是耀宗公司的老闆 - 方先生親自到法國當地去拜訪酒莊的主人然後挑選回來的, 除了紅酒外, 還有白酒 & 甜酒 (我的最愛~~), 關於這個酒的故事, 我們會另外闢一篇來專門介紹!!


上菜囉~~ 雲南酸筍悶牛肉 - 看起來不怎麼樣, 但是超超超好吃的一道菜啦~~味道不會很重, 但是很深奧, 酸筍不會太酸, 是很清香的味道加上脆脆的口感~~牛腩則是煮到軟爛很好入口~~湯也是通通喝到肚子裡了~~


蝦仁蝦醬炒麵 (自製蝦醬) - 這個蝦醬的口感 & 味道吃起來很像肉醬, 不是泰式蝦醬那種鹹味 & 腥味~~還有他們的蝦子很鮮甜, 絕對不是冷凍的蝦仁, 食材用得很講究~~


這道就是我吃了第一口後, 就不斷地趁著老爺和耀宗在聊天的時侯, 不斷地不停地吃, 最後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了!! 這樣還不夠, 我今天馬上到市場買了雞殼 & 綠竹筍 & 苟杞 要回家如法炮製一下, 看看味道會不會一樣!!


椒麻青葱五花肉 ~ 老爺應該是很喜歡花椒, 更喜歡青葱~~這盤大部份都是在他的肚子裡~~


清炒大豆苗~~ 老外出門在外, 一定要多吃青菜!! 這盤也是都被我嗑光了~~ 那....耀宗吃了什麼? 我也不知道, 反正他吃了也不會胖, 也是浪費, 所以就負責陪老爺聊天 & 幫大家倒酒囉~~


連舖在餐桌上的餐紙都是同一系列的~~


我打開Menu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 - 破酥包!~  當老闆端上來時, 老爺還問他為什麼叫 "破書包", 他沒說, 只強調這是手工做的, 要我們趁熱吃~~左邊的包芝蔴, 右邊的包豆沙~~


飯後還有現打的果汁招待 - 這果汁是 "青江菜 + 鳳梨 + 蜂蜜 " , 沒錯, 是生的青江菜!! 還蠻好喝的呢!!


紫米粥 + 椰奶 ~~大部份的人都知道的味道~~



這裡真的很講究食材, 就連塩巴, 都是用岩塩來調味的~~


雞肉也是啦~~下次來一定要點個雞肉料理試試看~~


感覺像是在看料理東西軍一樣的名牌雞 - 黑鑽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