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的食物從早餐講起~~


我們住的這間飯店, 之所以有名, 除了它的制服 & 浴袍外~~還有他們特別的早餐~~


你可以選擇在1樓吃美式早餐, 或者是像我們一樣, 選擇到2樓吃 "Health Breakfast"~~


桌墊開始就很環保喔~~可以用水洗的包裝帶材質~~


我選了Organic Coffee~~而Judy 怕不好喝選擇了 Illy Coffee~~ 有機咖啡不會不好喝喔~~帶點酸, 但是很快就被牛奶給中和掉了~~


我的熱帶水果優格~~很好吃喔~~優格是蜂蜜口味的, 水果還先加了百香果, 每樣我都愛吃~~


果汁我則是點了 Clean Green - 由很多的綠色蔬果加上一些堅果所調製的好喝果汁, 喝完馬上就去"大二"了!!


Judy 的水果燕麥餐~~


服務生推薦Judy 可以幫助消化的鳳梨汁~~


這是我的蕃茄蛋白派~~


只有蛋白吃起來還有點不習慣呢!!


Judy 的蜂蜜香蕉鬆餅~~


當服務生來問我們餐點是否合意時, Judy 告訴她 鬆餅太甜了~~ 她則回答, 如果下次再來吃的話, 可以先交待把蜂蜜放旁邊~~


不知道下次會是何時呢!! 期待喔~~


只是Judy說如果下次她在來, 會選擇 1樓的美式早餐~~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~~吃了覺得很健康, 心情就很好~~

Judy在早上我游泳完, 淋浴的時侯, 和SPA櫃檯的服務人員聊天, 她說附近有一個傳統市場我們可以去逛逛~~反正11點離開飯店就行了,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!!


看到一間在賣很像是台灣的涼圓的攤子~~



有這種像餛飩的~~


還有這種像小肉圓的~~


包好之後, 放在這 3 個蓋子底下蒸熟~~感覺又像是燒賣了~~


可以包著西洋萵苣一起吃, 口味鹹鹹甜甜的, 還有花生香香的味道~~


泰國人很可愛, 連鳳梨都要刻花啦~~很厲害吔!!


還有這種, 用芭蕉葉包著糯米, 糯米裡頭還包著 " Sweet Banana"~~


糯米還是跟芒果比較配啦!! 我愛芒果糯米....米....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