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, 就先把昨晚買的山竹~~我最愛的山竹, 我最想念的山竹~~好久都沒在台灣看到的山竹~~全部洗一洗, 開始來嗑囉~~


山竹一公斤才25元, 買了2公斤就一大袋, 吃都吃不完~~在曼谷的4個晚上, 總共嗑掉4 公斤的山竹~~我愛山竹~~



酸酸甜甜的好味道~~又開始想念了~~


在這裡Judy買了一個剛出爐的法國麵包~~才知道大家都愛吃麵包, 我也愛, Jennifer 也愛~~


這4種調味料, 在泰國各大小吃, 路邊攤 & 飯店都會看到~~用不同的形式包裝而已~~


PadTai - 泰式炒麵~~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, 豆芽是生的~~口感吃起來很奇妙, 很好吃~~我後來又吃了好幾次!!


這道就叫 "炒麵" , 原來是港式口味的~~也不賴喔~~


泰式酸辣湯 - 蝦子口味的~~DomYumKong - 是Judy的最愛, 連到機場都還要再叫一碗~~只是......這鍋真的太酸太鹹了.....大家都喝得鼻頭冒汗, 我的鼻涕狂流......


沒錯!! 就是Mister Dounut 啦~~逛街逛到腳酸, 跑來裡頭吹冷氣, 喝飲料, 又吃了一個小小的甜甜圈~~這裡超便宜的, 一般的甜甜圈只要12元左右, 我愛吃的波堤系列也只要17元~~


吃了可惜, 沒吃也可惜.....傷腦筋吔~~


晚上來到桑倫夜市, 再重申一次: 這裡真的很好逛也很好買, 入口處的左邊有一區小吃區, 後來發現也不一定要在這裡吃, 逛到裡面一點旁邊會有很有情調的露天小吃 , Pub,  餐廳......


可是聽說這裡已經被Siam集團買走了, 要蓋一間比 Central World 更大的Shopping mall......真是捨不得~~


我們又點了一盤青木瓜沙拉~~對了, 這裡的青木瓜絲是用刀子切的, 而不是用工具刨的, 薄薄的, 特別好吃~~下次有機會自己來試試看~~


把所有材料放入容器裡, 搗幾下就裝盤了~~


再來一盤青木瓜沙拉~~怎麼感覺一盤比一盤更好吃!! 看得出來它的木瓜絲是片狀的, 這樣薄薄的可以吸收較多的味道~~所以很入味喔~~這盤 30元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