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奇異雙門可製冰 + 吧台的冰箱真是讓我又愛又傷腦筋~~ 因為Ju媽媽家有一台, 已經用了十幾年了, 一直都很勇健!! 所以當初在選擇冰箱時, 捨棄比較便宜的其它廠牌不買, 偏偏一定要買這一台, 花了十幾萬塊~~


不過, 它也是在我每次的大採購回來後, 用大肚量來包容我的任性!! 就連之前我們辦了一次水餃派對, 它也是將幾百顆的水餃全都裝進它的大肚量裡~~


這次要搬家, 真的很傷腦筋, 冰箱太大, 需要拆門才能進得了新家, 但是因為門板上又有出水 & 製冰的面板, 所以還有電線需要拆, 很怕搬家工人不會拆, 所以又去找了水電行來單獨處理~~


我這個人就怕別人說我髒, 所以在要搬家前, 趕快把冰箱給拖出來從頭到尾, 從前到後, 從裡到外, 通通給它擦乾淨, 洗乾淨!!



要洗的還很多~~因為租的地方沒有很多收納的地方, 所以要將大部份的杯子都給裝箱, 裝箱前先來把所有杯子都洗乾淨, 晾乾後再收起來~~至少下次拆箱時心情會比較好一點~~


邊洗邊想: 兩個人, 兩張嘴, 搞那麼多杯子來幹嘛.......?!


可是......每個杯子真的都很漂亮吔~~而且喝不同的飲料用不同的杯子, 心情也很不一樣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